您现在的位置: 总会公告 >> 阅读文章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返校日线上活动公告 2020-05-18 作者: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过去的这几个月我们经历非同寻常,我们与我们的家人朋友相互守护,我们与我们的民族同胞并肩作战,我们与我们的国家攻克难关。我们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关爱,我们也全力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我们践行了“明道、修身、利他、共荣”,我们诠释了外事人的追求,我们好样的!

5月22日,我们的校友返校日即将来临,虽然抗疫已取得了重大成果,但我们还不能像往年一样相聚校园共话情谊,为此,我们将通过线上向大家汇报学校一年来的发展进步和获得的成果,同时也希望校友们以短视频方式送来您的表达,无论是您的成就、对生活事业的感悟,或是您对学校的期许,还是您对老师同窗的问候、对学弟学妹们的叮嘱,都将通过校友会网站和新媒体送达,we are family ,我们是一家人,家人们期待看到您、听到您!

视频投寄邮箱:tianwen @xaiu.edu.cn

联系人:张峰 13227089646  田文 18133909443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2020.5.15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