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总会公告 >> 阅读文章
广东校友年会召开 80余校友共谋发展、回馈母校 2016-11-21 作者:admin (点击:)

11月19号,西安外事学院广东校友会第五届校友年会暨迎接25周年校庆大会在东莞松山湖举行。来自广州、惠州、深圳、珠海等地的8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创业、共谋发展。同时为母校积极捐款回馈母校,迎接建校25周年大庆。


黄藤董事长一直非常关心校友会和校友的发展,在出差途中录制视频祝贺广东校友会年会的召开、送上对广东校友的关心与问候。黄藤董事长说,广东校友会是一个很有活力的集体,广东校友无论就业还是创业都有长足的发展,学校祝愿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他们常回母校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



学校研究与发展工作部部长、校友会会长王日华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希望各位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关注学校基金会的工作。学校已经全面启动25周年校庆的准备工作,明年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来自海内外的校友。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校历史文化的积淀,是学生榜样力量的来源,是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支撑,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他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持续关注及反哺学校的行为与情怀表示感谢,并为广东校友工作做出贡献的校友王治政赠送了“鱼化龙”玉壁。


会上,广东校友会会长徐磊回顾总结了过去几年广东校友会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广东校友分会今后的工作重点和计划,并向广东校友发出了2017年回校参加25周年校庆活动的倡议。



与会期间,参会校友代表共同回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与眷恋,并主动踊跃为母校捐款表达祝福,在短短的一天时间里,与会校友捐款一万六千余元,其中广东校友会首任会长张戈捐了五千,现任会长徐磊两千,副会长陈利行两千,校友邹简华、闫玉忠各两千。


本次年会还举办了创业论坛,大家交流创业经验、探索创业路径、进行资源整合,构建校友企业之间更加全面的协作互助平台。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