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分会 >> 阅读文章
西安外事学院传媒类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1-06-26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增进校友情感交流,激励广大在校学生聚力前行、同心致远。西安外事学院于6月26日下午3:00在雨花厅举行传媒类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由王致鑫、徐双主持本次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长、校友总会会长刘亚杰,学校学工部副主任、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创业学院院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在华,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峰,鱼化龙教育基金会主任刘平,传媒类校友理事会筹备组副组长纪飞翔,传媒类专业校友会会长黄鹏。

开场合唱

人文艺术学院“我和你”艺术团 《入海》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回顾传媒类专业发展历程(播放视频)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讲话



     首先,王冠院长代表人文艺术学院七千余名师生向返回母校的传媒类专业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其次,他提到传媒类专业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校友工作的新举措、新平台,是立足于校友的学科专业背景和行业资源,整合成立的一个校友共同体,有利于校友和校友,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校友会不仅联系着学院的过去,更联系着学院的现在和将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人文艺术学院一定能够建设成同类院校中具有显著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一流学院。



西安外事学院传媒类校友理事会筹备组副组长纪飞翔作筹备工作汇报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峰老师宣读总会同意成立传媒类专业校友理事会的批复。



   播放录音《传媒类专业校友会章程》并进行现场表决。

   创业学院院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在华宣读传媒类专业校友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名单并全体表决通过。



传媒类专业在校学生朗诗《致青春·外事》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长、校友总会会长刘亚杰

为传媒类专业校友会授会牌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

为传媒类专业校友会授会旗


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鱼化龙教育基金办公室主任刘平


为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undefined

                                                                                     观看外地校友祝贺视频


邀请校友讲话

    校友们提到,西安外事学院传媒类专业校友会的成立离不开校友总会的帮助指导、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校友会的章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相关业务,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真正将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之家。



新当选的传媒类专业校友会会长黄鹏讲话

  黄鹏会长在讲话中提到三点:1、建章立制,把所有可以运用的专业和西安外事学院的优秀平台进行资源整合。2、要彰显传媒类专业的优越性和技术的可操作性。3、搞好校企间的合作就要搞好校级党政事业单位的融合,以最新的理论指导最新的实践。最后,对于王冠院长向传媒类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要将人文情怀与时代信仰根植于内心,打造更好的明天!


校友代表为传媒类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献花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长、校友总会会长刘亚杰总结讲话

 刘亚杰会长在讲话提到,学校成立专业的校友会,一是希望通过专业校友会的发展,聚集同行业的人才,用最低的成本来取得最大的效果。二是希望校友能够有一个与非常前沿的对社会需求的反馈,并帮助母校进行进一步提升以及对人才的培养计划,最后希望传媒类专业校友会多举办品牌类活动,为母校添光增彩。   


undefined

传媒类专业在校学生带来《歌曲串烧》

全体起立奏唱《鱼化龙之歌》

西安外事学院传媒类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西安外事学院传媒类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的圆满落幕,充分体现了西安外事学院长期以来对与于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其成立是在校友和学校之间增添的一个新的联系纽带和渠道。希望校友会能够围绕“联络校友感情,学习校友风采,展示校友风采,凝聚校友力量”的宗旨,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创新性的协作与交流,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共同发展。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