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分会 >> 阅读文章
西安外事学院医药行业校友会成立 2021-06-27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6月26日,西安外事学院医药行业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西区10号教学楼202报告厅召开。校友总会会长、学工部部长刘亚杰,医药行业校友会名誉会长、前陕西省药监局副局长、前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来撑福,陕西省药监局药品监督管理处处长候鸿军,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校友总会秘书长田文,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宏,医学院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周旭江,医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张晓妮,医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国立等出席。



    大会伊始,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宣读了《校友总会同意成立西安外事学院医药行业校友会的批复》;校友祁月星代表筹备组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医药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并进行了表决。随后,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马宏对校友会成立致辞。她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充分进行交流和沟通,为母校和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校友总会为医药行业校友会授予了会旗和会璧,为校友颁发了聘书。






    当选的医药行业校友会会长王玉盼和执行会长汪伟先后进行了讲话,他们对学校和全体与会校友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履行好职责,发挥好校友会在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作用。




    随后,名誉会长来撑福和校友总会会长刘亚杰分别做了讲话,来撑福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够以名誉会长的身份,和学校级校友有了更深一层的联系,希望校友会越办越好。刘亚杰对医药行业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她说,希望在全校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能有更多的行业校友会成立,为大家搭建交流沟通平台的同时,也不忘传承学校“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校风,让外事学院“鱼化龙”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陕西省药监局药品监督管理处处长候鸿军,作了题为《陕西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中药注册最新政策》的报告,并对西安外事学院医药行业校友会成立表示了祝贺。会议在雄壮的《鱼化龙之歌》声中落下帷幕。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