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分会 >> 阅读文章
商学院举办财会类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1-06-21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行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校友与母校共赢共荣, 6月19日上午,商学院在六号楼会议厅隆重举办财会类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学工部部长刘亚杰,教学与科研办公室主任邸兰,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张峰,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良,副院长杨勇岩以及会计系、学生办、学院办负责人出席大会,来自省内外会计、财管专业的52 名校友和160名会计专业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这次大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学工部长刘亚杰与校友们一起分享了自己作为财会类专业毕业生,留校工作以来的工作经历和奋斗之路,她希望校友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心系母校,母校将永远成为大家的坚强 后盾,关心支持校友们的发展。


    张建良向与会校友致欢迎辞。他讲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凝聚着外事人的智慧和心血,更离不开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校友们以这次成立大会为起点,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加强合作,推动学院长足发展。张峰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西安外事学院财会类校友会校友会的批复》。


    会上选举产生了财会类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计学1203班袁和康当选为会长,校友柏卓、曹国源、李婉婉、纪晶当选为副会长;校友李苏华当选为秘书长,校友马军、刘西伟、杨丽娜、李秦当选为副秘书长;在财会类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的欢乐气氛中,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老师为10名“校友使者”颁发了聘书。




  财会类校友会会长袁和康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就职发言,他讲到自己将承担起会长的职责,为校友们服务,积极联系校友,团结凝聚校友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计系副主任司艳林老师代表会计系发言,希望财会类专业校友会团结一心、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母校在外的影响力,与母校相互支撑、合作共赢;会计学专业学生叶周嘉作为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将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感恩奉献,实现化鱼成龙的梦想。

  会上,四名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职场打拼的成功经验,他们精彩的发言充满奋进激情和人生感悟,使大家获益良多,校友们表示:将永远怀念在校园里度过的青春岁月,永远铭记“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外事校训,为学校发展、社会繁荣、国家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现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本次财会类专业校友会的正式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在全国各地校友们的力量,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积极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努力为实现百年名校的梦想而不懈奋斗。最后,大会在齐唱《鱼化龙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