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分会 >> 阅读文章
【校友】外事学院广州校友会揭牌成立 2020-10-26 作者: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 (点击:)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缘起长安、相聚羊城。10月24日,西安外事学院广州校友会在广州揭牌成立。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学工部部长、校友总会会长刘亚杰及校友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广东深圳校友会长、深圳市中广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磊,来自广州及其周边城市的校友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朱绍红主持。

闵小平书记为西安外事学院广州校友会揭牌,并向新当选的广州校友会会长梁松寿授牌;刘亚杰会长为新当选的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颜召伟颁发聘书;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张峰为新当选的副会长刘康、李钧勋、谢焕纯、王国龙、王洋、邹顺祥颁发聘书;我校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宏、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强为相当选的秘书长朱绍红,副秘书长朱志明、李小平、赵芸、朱青、李浩洋发聘书。参加仪式的学校领导、嘉宾和校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闵小平书记在会上寄于广州校友会深切期望。他表示广东校友所取得的成绩是令人震撼的,在学校方方面面的活动中都站在前列。近年来,西安外事学院被评为全国党建示范校、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单位、陕西省一流学院,学校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正在全力深化综合改革,学校的发展需要校友共同努力。校友永远是母校在社会上最亮丽的名片,校友会是校友、母校、社会三者之间的重要纽带桥梁。他希望新成立的校友会做到“三打通一平台”,即打通广大校友之间的联系、打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打通校友组织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建立三者共享信息平台,服务校友、母校和社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亚杰会长强调了校友会的重要作用,她说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系沟通的重要桥梁,是校友创业交流、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校友们重要的精神家园。她肯定了广州校友会的成就,并向校友发出30周年校庆邀约,一起回母校共襄盛举。

广州校友会的成立得到了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和贺信。广东校友会会长徐磊亲临现场并发言,他希望广东其他城市的校友也各自成会,把校友会做到精细化、高端化、全面化。校友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保持联系、合作共赢。

新当选的广州校友会会长梁松寿说到,当选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负校友众望,履行会长职责,竭尽全力有所作为,努力向母校、向校友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活动上,莺歌绿奇楠沉香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谢焕纯校友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这几年创业的经历、鼓励大家继续奋斗。

校友总会副会长张峰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广州校友理事会的批复》、校友肖娜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广州校友会章程》,秘书长朱绍红做校友会筹备工作汇报,在座全体对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进行表决。

活动最后,全体合唱校歌《鱼化龙之歌》,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

出品/党委宣传部

作者/校友会 田文

责编/武凡 编辑/王雅澜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