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人生不谈如果·只向未来 2024-03-27 审核人:田文 (点击:)

  为充分发挥校友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端正理想信念,明晰未来发展方向和职业目标。2024年3月27日,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办的“校友大讲堂”活动走进国际合作学院、正蒙五院。此次活动诚邀到94级校友,西安汇特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华金扬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运营总监崔宁校友,以“人生不谈如果·只向未来”为题,与学弟、学妹们谈经历、聊人生、话未来!国际合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正蒙五院副院长黑艳霞,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崔宁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走出校园之后的职场经历,以及远赴贵州后从事慈善事业的点滴,告诫广大学弟、学妹要做一个善良的“追梦人”,真情分享了自己在事业、家庭和遭遇创业困境后再返西安后从零开始的蜕变过程,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定能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随后,崔宁以自己目前所从事行业为例,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旅游业和传媒业的发展前景,展望了旅游和传媒行业的未来。她告诉同学们,大数据是时代发展的趋势,是属于持续迭代永远在路上奋斗者的时代。她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关注社会、行业动态,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挖掘潜力,提前规划,找到符合自己实际的职业目标。

       整个分享会过程中,崔宁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优秀校友的事迹中更加清晰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着眼长远、做好当下,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将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做时代弄潮儿。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