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聚焦健康产业,共话逆袭人生 2024-03-23 审核人:田文 (点击:)

       3月22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学长大讲堂活动在我校医学院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医学院承办,校友办特邀2000级物业管理专业校友刘龙军作为主讲嘉宾,师生共同聆听刘龙军校友的奋斗历程与成功心得。

       在分享中,刘龙军深入剖析了医药行业的现状,并展望了医药健康产业的未来。他说,医药行业作为永恒的朝阳产业,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而健康产业更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随着人口老龄化、慢性病的日益增多以及人们健康意识的提升,健康产业正逐渐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涵盖医疗服务、健康管理、健康科技等多个领域,为人们提供更为全面、高效的服务。刘龙军鼓励同学们要密切关注医药行业的发展动态,积极学习医药知识,掌握医药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同时,他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境与挑战,以及如何通过调整心态、学会忍让等方式实现职场逆袭。他强调,每一次命运的转折都是一次成长的契机,适时的忍让和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关键。刘龙军还分享了从2008年-2024每年的奋斗目标,他通过写书来记录前半生的方式,不断激励自己,实现自我超越。他特别讲述了自律的重要性,认为自律是实现梦想和目标的基石。同时,他也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以人为师、以路为师、以书为师等方式,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和眼界,提升自己的个人修养。

       此次学长大讲堂活动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更为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启示和思考。刘龙军的逆袭人生与高度自律是他个人的成功经验,更是对广大青年学子们追求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宝贵借鉴。校友工作办公室将会邀请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与师生们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与人生智慧,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