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何海洋提案受媒体广泛关注 2024-01-29 审核人:田文 (点击:)

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何海洋关注农村及偏远贫困地区小耳畸形问题并提出将小耳畸形治疗纳入国家医保支付的建议,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何海洋表示,小耳畸形多发于农村及偏远贫困地区,由于农村医疗卫生水平较低、基础设施简陋、医疗设备陈旧以及农村孕妇产前检查缺失等原因,导致新生儿小耳畸形的发生率远高于城市。他建议将小耳畸形治疗纳入国家医保支付,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需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何海洋还提出,我国目前治疗小耳畸形采用自体肋软骨行耳再造的标准方法,手术费用较高,且未纳入国家医保范围。他认为,将小耳畸形治疗纳入国家医保支付,能够让更多的小耳畸形患者得到及时治疗,使他们身心健康地融入社会发展。

陕西省政协委员、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何海洋接受采访(图片来源:央广网)

何海洋是西安外事学院98级校友,现为西安外事学院98级校友会会长,2014年创办陕西强森社区医疗集团,他以医疗产品为核心,以线下连锁诊所为支撑,以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IT系统为运营手段,开发了SaaS平台——医助云管家,实现了医疗智能化辅助与分诊。目前,强森医疗已在西安、成都、重庆建设运营了40多家连锁医疗机构,构建了“云端+终端+产品+服务”的生态链,让优质医疗服务触手可及。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