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李知芮:专注营销,屡创奇迹 2022-10-05 审核人:田文 (点击:)

    古有木兰替父从军,巾帼不让须眉;今有女侠商海弄潮,红颜更胜儿郎!她,简单纯粹,乐观向上,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她,专注营销,屡创奇迹。


    过去十余年,她成功创办和参与了多个知名电商平台,专注为企业进行营销策划、招商路演上千场,累计销售总业绩上百亿,帮助上千家企业实现业绩提升、利润倍增,被企业家们誉为“电商界的花木兰”!如今,她以“让天下没有难卖的产品”为使命,立下三年助力百万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宏愿,受到企业家们的热烈追捧和高度认可,同时获得中国电商行业品牌年度人物等多项殊荣。她,就是云创空间董事,智勤科技执行总裁——李知芮!


    智勤科技系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智勤控股(09913.HK)境内控股子公司。智勤控股一致以来,本着智圆行方、天道酬勤的发展理念,秉持“以诚信为本,铸造民族电商品牌”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创业与消费平台。我们坚信,李知芮总裁将通过运用她先进的O2O互联网思维,带领智勤科技不断升级平台、优化模式、形成生态,实现业绩倍增,开启智勤科技的新篇章,共创智勤科技明天的精彩与辉煌!


    自入校以来,遵循“多元集纳 自强创新”的校训,加入校友会更是分享正能量,帮助企业及企业家多元化发展业务产线,例如智勤科技其中的一个板块,帮力上万家农户产品,实现在线化销售,扶农、助农、教农让臻正的好产品,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人,让消费者开心、放心、省心。同时设计创新团队,对好的产品进行包装升级,打造新时代经济,如颜经济、她经济、悦己经济、国潮经济,要快速反应,抓住热点,助力农户,畅销全球。


   传播公益,让爱传递下去,她邀约民族艺术家张保和老师莅临白银智勤科技,白银区委书记马世斌陪同参观, 在游览全民健身广场的时候,张保和老师与智勤同仁及兰州人民亲切互动,《中国好人颂》、《夸兰州》等以往只能在电视节目上欣赏到的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相声段子,近距离地呈现在市民面前,观众大呼“过瘾!”。公司内部更是分享作品《点》:欢聚一堂热闹点,希望大家放开点,血压高的注意点,公众场合拿稳点,对领导尊重点,对下属关系靠近点,接受任务干脆点,让他办事跑快点......


    同舟共济战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肆虐,李知芮心系民众,动员身边朋友及民企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奉献爱心,以各种形式落实防疫要求、踊跃捐款捐物,员工也纷纷向西安及周边地区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和“以义为先、善行天下”的责任担当。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