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工学院校友风采篇(二) 2022-04-26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张全玉,2015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西安市阎良区融媒体中心。2017年度荣获新华路街道公园街社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荣获新华路街道“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荣获阎良区民政局四社联动“最美系列”活动之“最美志愿者”、2019年荣获新华路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王炳昌,2015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中国南方电网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德宏供电局太平供电所党支部书记、所长。2015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王炳昌先后获得云南电网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德宏供电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荣获德宏供电局党员先锋岗一等奖。



    王鹏,201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西安771技术研究所,担任电源设计事业部批产调试工程中心副主任。曾多次荣获部门级优秀员工,部门骨干,所级先进工作者等荣誉。


 刘冬瑞,201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2013年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现就职于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工作期间参与和负责了20多个软件项目,包括1个型号项目,1个集团重点项目,2个院重点项目。同时担任党小组长和分工会主席的职务。2017年荣获所优秀新员工、2018年荣获党总支党员先锋模范岗、2019年荣获院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王昭,2015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就职于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商洛供电分公司,生产技术部,工作认真负责,业绩突出。



    白静凡,201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府谷县供电分公司,负责劳资统筹以及人力资源管理。2020年负责四星级供电所文件资料创建工作,期间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市公司组织的演讲比赛共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地电朗读者”比赛中获得市公司第二名。




    郭云鹏,201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2019年8月至2020年10月就职于延长石油产品经销公司。2020年10月至今就职于延安石油化工厂,工作期间认真负责,踏实进取,表现优秀。




胡智淞,201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入学后即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保家卫国。在大四实习期间,他就做好长期规划,明确了目标,在完成好实习任务的同时,积极备考天津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通过不懈努力的他在2019年6月如愿成为天津市一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现为天津市宝坻区基层党务专干。



   靳飞,201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生产服务中心,该生来到企业以后,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师父们的带领下逐渐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从学校到社会,从理论到实践,掌握了电工方面的各项工作要求。同时不断提高自己,工作之余努力学习,弥补知识方面的不足,争取在工作中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任泉源,2019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陕西省榆林市供电分公司。2020年荣获横山区供电分公司个人先进工作优秀奖。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