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工学院创业校友风采篇(一) 2022-04-26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徐虎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西安友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人。

    西安友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从医院基础智能化建筑规划设计到智慧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慧医院信息集成平台、智能电子病历、门诊协同管理平台、互联网医疗服务云平台、医共体信息平台、健康扶贫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数十个产品以及智能建筑化设计和施工服务等。

    公司立足破解医疗资源壁垒,构建新型医患服务模式,以信息化手段实现医改助力,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的潜能,更好帮助医务工作者成长,以真正实现百姓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陈佳君,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生,陕西中海惠泽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创办人。

    在学校良好的创业环境的影响下,在校期间陈佳君便开始了尝试性创业,在老师们的支持引导下,很快便步入正轨。2013年成为我校创业学院第一批学员,并在学校的支持下开办了第一家公司,任职总经理,带领团队利用所学从事计算机相关软件开发,又先后创办了两家科技公司,业务涉及软硬件开发、网络营销等业务。

    2015年受邀担任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协会副秘书长。

    2016年响应国家号召,他积极投身双创事业,联合创办陕西中海惠泽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负责整体运营,同年孵化基地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荣誉。



       涂延利,建筑工程技术毕业生,西安勇鑫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办人。

    2016年成立预结算工作室。

    20189月成立西安勇鑫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现公司有房建专业资料档案管理师18名,市政资料档案管理师11名,水利工程资料档案管理师7名,地铁项目资料档案管理师6名。主要业务:工程资料验收;竣工档案资料移交;施工预算全过程管理;预结算编制、审计;招投标代理。


         李文捷,工程造价毕业生,“醉江南”餐饮文化公司创立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李文捷一直以军人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要求自己,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突出。

    毕业后励志创业,目前创立醉江南餐饮文化公司,担任总经理。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