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持续创新 追求卓越---徐虎文 2022-04-13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徐虎文,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3届毕业生。创立了西安友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从医院基础智能化建筑规划设计到智慧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智慧医院信息集成平台、智能电子病历、门诊协同管理平台、互联网医疗服务云平台、医共体信息平台、健康扶贫一站式服务平台等数十个产品以及智能建筑化设计和施工服务等。

公司将立足破解医疗资源壁垒,构建新型医患服务模式,以信息化手段为医改助力,发挥基层医疗机构的潜能,更好帮助医务工作者成长,以真正实现百姓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公司拥有十几项软件著作权,2017年公司通过“双软企业”认证;2018年,公司在商业模式上进行了重大创新突破,开始积极布局健康服务领域,打造互联网+医疗模式下的医疗健康云服务平台,并开始创建一个崭新的智慧医疗新生态。2019年,公司业务全面发展,在内蒙古、山东、河南、云南、青海、海南等地区开展项目。

徐虎文说持续创新、追求卓越是他们发展的目标,成就百姓的健康是他们一生的使命。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