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永远拼搏的王圣博 2022-04-13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王圣博,2019届工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专升本考入西安航空学院,同时创办了辰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进入大学后的王圣博,担任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1601班班长。大学期间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9年他参加陕西省专升本考试,顺利被西安航空学院录取。进入本科院校后的他,并没有因此停下前进脚步,他认为人生是一场长跑的马拉松,活到老学到老,永不放弃。

2018年对自己更高要求的他开始自主创业。他细心研究电子商务,只身奔赴广州服装市场进行市场调研,开通阿里巴巴企业店铺进行时尚服装的批发销售。2020年疫情发生后,了解到家乡的农产品滞销,相继开通淘宝店铺,拼多多店铺,利用自己创办的辰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帮助乡亲们销售农产品。

现在的他在修行学业、保持原有创业发展的同时,一直在探索其他发展方向的道路。对摄影摄像感兴趣的他,和毕业的同学合作创建自己的工作室,进行自媒体的创作发展。一切的发展都是进行的井然有序,独立成熟的他明白自己需要什么,在同龄人中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让老师和同学都刮目相看。

保持虚心学习的他说,会一直学习下去,拼搏下去,以实现自我人生的价值。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