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刘华伟:IT新零售的推动者 2022-04-13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刘华伟,计算机信息管理98级学生。2001年在圣方科技任技术主管,2003年--2006年在陕西电子信息学院任教,2006年创立了西安易达尔科工贸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IT行业深耘十五年,不断扩展丰富业务线,完善技术储备,是西北地区的行业标杆。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DIY电脑、笔记本、打印机、网络、耗材、监控、电脑维修以及传统企业新媒体变现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利用IT行业能最先掌握前沿技术的天然优势,不断将前沿科技与先进的理念相结合。不仅自己发展,更要为传统企业助力,让中小微企业也能享受到新媒体带来的红利。

 

 

发展至今,公司现拥有二十多位从业年限八年以上的资深工程师,四家线下实体店面,一间专业直播间。

 

 

刘华伟校友说:未来易达尔人将持续专注IT服务和新媒体落地咨询,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公司也将做最受客户尊敬和欢迎的IT服务平台,做IT新零售的推动者。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