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黄蕾-俯首追梦人 2022-04-08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大家好,我是西安外事学院2014级护理学专业的学生黄蕾,在西安外事学院度过了充实的学习生活。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对语言学习很感兴趣,在大学期间参加了英语竞赛并取得不错的名次。上学时,学校开设的日语课程给我提供了接触日语的机会,正是这次的学习,给我未来职业道路发展开拓了更多的可能。我坚信要学到新东西,要不断进步,就必须放低自己的姿态,只有懂得谦虚的意义,才会得到别人的教诲,才会处处受人喜爱。在毕业后,我放空自己,来到日本,不断的提升综合能力,在一年内考取了日语能力等级1级证书和日本护士资格证书,并于2020年4月进入日本世田谷神经内科医院工作。

 

 

        在两年的工作中,我时常想起学校师长的谆谆教导,现在的我,已经可以熟练的运用日语和同事交流,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挥所长,并积极备考,继续在日深造。

     

    未来很长,希望我们都能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