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风采 >> 阅读文章
校友之星——汪启航 2021-11-04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个人事迹

 2009年入学,在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习,2011年开始实习。在学校期间大二开始在辅导员李静静老师和专业课老师胡一波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做齐家网陕西站的卫浴专区团购展位。2011年大三实习进入互联网行业从事销售工作,曾先后就职于两家互联网公司,通过3年的时间2014年晋升成为公司商务总监。

 2015年,开始自主创业,结合自己在学校所学专业以及4年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创立西安邦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端网站定制、建站SaaS服务、SEO搜索引擎优化、小程序开发,APP开发,企业级软件开发等企业应用服务。

 2016年邦易科技自主研发的“易邦客防伪追溯平台”申报软件著作权,同年成为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及工信部可信号码认证中心陕西服务机构。

 2017年与权威传媒电商CCTV央视网商城达成战略合作,同年成为咸阳电子商务协会成员单位,公司自主研发的邦动力网站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2018年成立陕西邦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同年由宝鸡市渭滨区政府及互联网产业园指导成立宝鸡人工智能实验室。

 2019年成立西安中科华远信息科技公司为政府学校及相关单位提供软件定制及系统集成等业务。同年成为思亿欧股份(股票代码:839255)陕西服务中心。

 2020年邦易科技正式获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多年来已经服务5000余家企业客户,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软件著作权14件,申报专利4项,并成为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