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活动 >> 阅读文章
喜迎校友会一周年 | 2002级校友共写发展新篇章 2024-03-26 审核人:田文 (点击:)

       3月24日,2002级校友会隆重庆祝了成立一周年的纪念活动,此次活动也邀请了2001级的校友代表参加,共同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也应邀出席,该次活动由2002级校友毛馥荪主持。

       2002级校友会秘书长王伟通过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校友会成立以来所有活动的精彩瞬间,回顾了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她也感谢2001级校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为2002级校友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2001级校友会秘书长孟薇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和校友办为他们提供的各种机会和支持。她表示,作为2001级的学长,他们将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并参与2002级校友会的活动,为2001级校友会和2002级校友会的合作发展贡献力量。

       2002级校友会会长李军致辞,他感谢学校和校友们在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的支持和奉献。强调了校友会的使命和目标,即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促进校友的交流与发展。他强调2002级校友会一定要走符合自己特色的道路,打通壁垒和各个兄弟会多走动,汲取经验、共谋发展。同时,他也感谢2001级校友代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为2002级校友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张峰对2002级校友会的成立和发展表示热烈祝贺,并对2002级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校友会作为校友之间联系的纽带和桥梁,对于促进校友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2002级校友会继续发挥作用,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服务和支持。

      本次活动以庆祝为主题,除了为这一年来杰出奉献的校友们颁发了荣誉,同时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活动不断,让校友们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此次活动不仅是2002级校友会成立一周年的庆祝,也是校友之间的一次重要交流和互动的机会,通过与2001级校友们的深入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2002级校友会将继续加强与各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校友事业的发展。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