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活动 >> 阅读文章
2001级校友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新年联谊会 2024-01-16 审核人:田文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西安外事学院2001级校友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新年联谊会在西安广成大酒店举行,回顾01级校友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畅叙同学、同窗之情。活动邀请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副主任田文,以及01级班主任徐娟老师参加,校友理事会会长何建军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会会长何建军代表2001级校友会向全体校友做了报告,2001级校友会成立两年来,克服校友会成立时间短、基础弱以及新冠疫情等诸多困难,秉承“凝聚情感、成就校友、奉献社会”的宗旨,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智慧,发挥校友优势。

       何会长从01级校友会机制完善、制度建设、夯实基础;围绕学校工作,回馈母校,为母校事业发展添彩助力以及凝聚校友力量,搭建供应平台三个方向,运用大量的数据、事实,详实的阐述了01级校友会成立两年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何会长指出,校友工作是一项需要有情怀、敢担当、讲奉献的事业,需要校友有较高的站位、开放的思维、宽广的视角、求真务实的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才能扛得起、做得好。

       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孟薇从秘书处具体工作开展的角度作了工作汇报,从校友会的文化建设、发展构想、组织架构以及两年来校友会开展的主要活动,通过数据统计、图片展示以及总结汇报等形式向校友们详细的阐述和展示了校友会工作、活动的开展情况,校友会致力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情感交流平台、合作供应平台、资源共享平台情况进一步的体现了凝聚情感、成就校友、奉献社会的宗旨。

       为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2001级校友会工作的热心参与和无私奉献,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以做好服务校友工作、助力2001级校友会发展,对在校友会工作中组织校友活动,主动承担工作,发展联系校友,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合作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活动期间,除了设置奖励,为了最大限度的回馈校友,答谢校友的支持,活动为校友安排了伴手礼以及三轮抽奖活动,共抽出奖品67套件,参加活动的校友均得到了心仪的奖品,活动开展其乐融融,校友们欢聚一堂,互诉衷肠。

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赵跟勇做了西安外事学院2001级校友会2024-2025年发展规划,着重对校友会在校友会在未来两年内从总体规划、具体计划、实施安排到展望,既有宏观的方向和目标,又有具体的落地措施,通过会员拓展、品牌建设、资源整合和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努力,提升校友凝聚力、扩大校友影响力,进而逐步建立完善的校友服务体系,提高校友的满意度。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对校友会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同时表示2001级校友会积极组织活动,联系广大校友,搭建合作、互助、交流平台,在西安外事学院各年级校友会中起到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



乘风破浪跨沧海,并肩携手跃龙门,2001级校友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新年联谊会圆满结束,相信在01级广大校友的支持下,01级校友会将会成长为一个更有温度、有担当、有活力的正能量组织,希望校友们和01级校友会一起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精彩。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