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活动 >> 阅读文章
重走今朝校园路 再叙昔日同学情---99级汽车运用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1年盛大返校 2023-11-28 审核人:田文 (点击:)

     11月26日工学院迎来了一场盛大的返校活动。这次返校活动的主题是“重走今朝校园路,再叙昔日同学情”,旨在为99级汽车专业校友提供一个分享和交流的平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工学院综合办主任张凤琴、学生办主任雒海峰、汽车专业副主任陈泽平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返校活动中,99级汽车运用工程专业近二十位校友们欢聚一堂,他们在毕业21年后再次回到母校,感慨万分。这些校友们在汽车行业中都有着不俗的成就,他们分布在各个领域和岗位上,有的已经成为知名企业的技术骨干和管理精英,有的则自主创业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具代表性的校友有:睿森木业家具板材生产厂总经理王后顺;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渠道经理吉祥;陕西平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高剑昊。

      在活动当天,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工学院和工科实验中心,在前往工科实验楼途中,张峰带领他们参观校友林。

      当他们走进工学院实验楼,仿佛又回到了当年上课的时光。在这里,他们曾经认真听讲、努力学习,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参观过程中,校友们参观了当年上课的教室、操场等地,回忆起了当年求学的艰辛与快乐。

      他们感叹时光荏苒,但也感到欣慰和自豪,因为在这里他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培养了勤奋、踏实、创新的品质。工科实验中心则展示了学校在工科领域的实力和设施,让校友们再次感受到当年实验课程中的热情与挑战。

       校友们纷纷表示对母校的发展和变化感到惊喜和欣慰。他们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展现了母校在不断提升教育质量的道路上所付出的努力。

       此次返校活动不仅让99级汽车专业校友们重温了青春的记忆,更让他们在行业中建立了更广泛的联系和友谊。同时,这次活动也为工学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为未来的教育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