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活动 >> 阅读文章
西安外事学院2002级校友参访旷世传声微聚直播基地 2023-09-18 审核人:田文 (点击:)

   深化校友交流合作,开拓企业发展视野。9月15日,西安外事学院2002级校友会代表在会长李军的带领下参访旷世传声微聚直播基地。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张峰老师和田文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旷世传声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西安微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微聚成立于2011年,是字节跳动在陕投资的唯一合作伙伴。

   以字节跳动商业化营销服务引擎——巨量引擎的全球化产品布局为依托,集广告设计、营销策划、移动互联网媒体广告投放、电商业务于一体,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策划服务。经过9年发展,西安微聚成长为一个以字节跳动大数据产品为核心的大数据开发服务平台。

   旷世传声传媒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负责人景永辉热情接待校友会全体成员,就公司现状,企业文化,业务板块以及Tiktok海外新媒体项目进行的详细介绍。身后的直播大屏,实时转播各大品牌直播间的现场数据,巨大的视觉冲击力,让每一位校友会成员都十分震撼。

第一次走进线下直播间,专业化的收音录制设备,多角度补光灯,四人团队运营模式,让在场的每一位企业家都惊叹不已。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主播的培训,镜前的试播,幕后的运营,他们都有完备的产业链,不仅国内已经形成良好的生态系统,在英国伦墩,美国达拉斯已经设有Tiktok业务运营中心,提供包含品牌传播策略,全球达人生态,直播运营和星图云图数据支持。

   在企业文化墙上,有众多优秀知名品牌陈列,彰显企业过硬的实力,独具个性的激励标语,从色彩搭配,到层次设计,不难看出年轻的企业活力。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抖音头条李文娟就企业运营中的痛点、困难与校友会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向参会全体人员展示了庞大的星图数据体系,对于抖音客户群体画像,消费群体选择,有了更精准的数据库,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张峰老师就我校学生就业与企业交流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旨在促进外事学院学生走出校门、面向企业,以实践换真知,用双手创未来。希望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为人才的培养与成长,资源优势的互补,提供良好的平台基础。田文老师及其他校友会成员也相继作了分享交流。

   此次参访学习让每一位校友会成员受益颇丰,为众多校友企业发展模式广开思路,也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情感沟通,同时为校友总会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