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活动 >> 阅读文章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会长办公会第一届二十三次会议日前召开暨校友总商会5月工作回顾 2022-06-15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前夜的一场小雨为初夏时节带来清新的空气,2022年6月11日,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会长办公会第一届二十三次会议如约而至。本次办公会轮值主席为校友总商会会长、西安东方传奇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韩岗,会议在位于高新区丈八一路汇鑫中心的东方文投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友总会会长刘亚杰、副会长廖婷、副会长张峰受邀参会,会议由秘书长谢依宸主持。

韩岗会长在开场致辞之前先向大家深深鞠了一躬,然后说到:“时光荏苒,上次在我这里办会还是2020年初,那次开会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会长办公会是总商会重要的工作机制,两年多来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商会每一项重大事务都在这里诞生,都饱含着所有会长们的智慧与付出,我代表总商会向所有轮值承办过会议的会长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上半场,秘书处首先汇报了5月的工作情况。

5月17日,总商会自媒体筹备工作沟通会在常务副会长胡振民公司召开,负责该项工作的品牌建设委员会、平台建设委员会与秘书处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与时间推进表,以保证协作有序开展。

5月20日,总商会参加了西安外事学院30周年校庆活动。黄院长为校友总会与校友总商会新址揭牌;总商会代表们参加了“首届全国会长大会暨第五届校友代表大会“,韩岗会长代表总商会现场发言,总商会获“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5月27日,“千人走戈壁国际商界精英徒步挑战赛”赛前说明会在常务副会长李军公司召开。该活动吻合总商会的价值观,有利于总商会精神价值的传播与团队凝聚力增强,商会此次特意组队参战,期待每个人挑战与超越自己,做心中的冠军。

5月31日,总商会举办了5月业务交流主题活动——走进会员日之“走进正大制衣”暨迎端午小沙龙,参访了会员企业杨秉达校友的“西安正大制衣有限责任公司”。“正大制衣”是陕西省校服领域的优秀企业,其“状元才”品牌校服被西工大附小、曲江一小、西飞四小(阎良)等多家学校所采用。自由交流环节,每个人深度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相互学习借鉴,建言献策;活动尾声,秉达校友还为大家赠送了端午节小礼物,并邀请一起乘坐帆船游览浐灞,阳光灿烂,清风徐来,一次美好而难忘的会员日活动。


 

提报环节,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平台建设委员会召集人陈鹏介绍了总商会自媒体工作推进情况,并展示了设计样本,受到了与会成员的关注。

间休时间,大家参观了韩岗会长公司,并享用了东道主准备的精致茶歇,李军会长赞助的“麦克风”茶饮与陶会彬会长赞助的点心颇受欢迎。

   会议下半场,轮值主席、校友总商会会长韩岗首先依惯例介绍了旗下的两家企业——传奇广告与东方文投。“广告人——品牌主理人——品牌创始人”韩会长对自己职业生涯三个角色的概况与分享令人印象深刻,他说到,“‘广告人’是起步事业,因此一直秉持对职业的敬畏精神去对待,十几年的从业生涯,在没有资源、没有背景的市场中开疆拓土取得了一些成绩,无愧于这个身份;‘品牌主理人’是第二阶段,帮助客户建立传播体系与提升品牌影响力,让客户的品牌变得更有价值;‘品牌创始人’是梦想,是人生追求,是个人创意创想的作品呈现……” 传奇广告旨在创造能够改变客户营销环境的广告传播事业;东方文投主要方向在文创产品的研发、投资与整合运营,包括但不限于饰品、文化空间、新兴消费品等,“释渡”是东方文投近一年打造的中国原创东方禅韵配饰品牌。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各位会长对商会7月活动计划、会议形式、发展会员等方面提出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会议最后,韩岗会长与下月办公会轮值主席袁宝军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校友总会廖婷副会长代领)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