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活动 >> 阅读文章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外事校友在行动 2022-01-03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母校的疫情防控情况始终牵动着校友们的心。2022年元月2日,强森医疗集团董事长何海洋校友(98级广告专业)、总裁胡涛校友(98级广告专业)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物资与食品;陕西贝佳丰农业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姚喜荣校友(94级会计专业向母校捐赠蔬菜。校友会副会长张峰、学校后勤产业中心许龙主任基金会刘平主任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作为西安本土校友医疗企业,强森医疗集团按照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部署的要求,第一时间严密部署、联防联控,旗下员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一线,同时也不忘对母校的关注。强森医疗集团董事长、校友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副会长何海洋、总裁胡涛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资包括52000只医用口罩、4000只一次性口罩、800只N95口罩、980瓶免洗消毒液、200套医疗防护服、200件一次性面罩、180瓶消毒液、480瓶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和生活日用食品。此次收到的捐赠物资,学校将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专人负责保管和发放,及时提供给坚守奋斗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强森医疗集团旗下强森互联网医院同时为全院2万余名师生开通专属免费线上视频问诊通道,为师生在封校期间的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提供互联网医疗指导与保障。


 

    姚喜荣说,疫情发生以来,母校关心牵挂着每位校友的健康与安全,广大校友时刻关注着母校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健康与安全。不管是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还是响应号召宅在家里的西安校友,都通过各种方式与母校领导、老师密切联系,得知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各类防控物资,校友姚喜荣在疫情防控蔬菜供应紧张的情况下送来一批蔬菜豆制品,以实际行动感恩反哺母校。她动情的在视频连线中讲到:“学姐给同学们送菜,让家长们放心,这些菜会送到学生餐厅,让同学们吃到泾阳的放心菜。  

    黄藤董事长、校长代表学校对何海洋校友、胡涛校友、姚喜荣校友捐赠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还心系母校,慷慨相助,彰显着外事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无价情谊。他表示,在这次疫情中,众多校友们都积极开展捐助为抗击疫情做贡献,学校为你们骄傲;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