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母校动态 >> 阅读文章
我校荣获2023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2024-03-15 审核人:田文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发布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撰写、学校报送的《强党建促融合育新人——西安外事学院构建大思政格局的实践探索》荣获三等奖。本次入选单位历经专家评选、工委研究的规范程序,在全省申报高校中遴选产生。

西安外事学院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校园地域历史文化,创新开展特色鲜明的一体化“大思政课”育人模式,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探索形成了以“强党建、促融合、育新人”为特点的大思政格局,有效履行了民办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使命。

学校还以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为平台,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结合”的重要论述,持续打造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高端学术品牌,涵育青年学生精神成长,引导全体师生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认同,自觉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