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母校动态 >> 阅读文章
校园传承迎重阳 传统文化润心田 | 教育部《传承的力量》纪录片展示西安外事学院校长黄藤原创古风歌曲《万世太平》 2022-10-05 审核人:田文 (点击:)

      重阳节,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这一天,中国人喜欢赏菊饮酒,寻找生活的诗意,参悟孝悌的传承。时至今日,这些风俗习惯依然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并在校园里熠熠生辉。由教育部主办的《传承的力量》学校体育艺术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果展示活动系列节目再度走进校园,探寻重阳时节的传统民俗,展示学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成果。由我校校长黄藤教授作词作曲、西安外事鼓乐团演绎的古风歌曲《万世太平》在节目中得到展示,戳视频即可观看。节目原视频可登录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央视频观看。

  • 附件【传承的力量.mp4】已下载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