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母校动态 >> 阅读文章
校庆再聚首,共叙爱校情——商学院举办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2-05-21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为庆祝西安外事学院建校30周年,进一步加强专业、行业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推动校友与母校双赢共荣。2022521日下午商学院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厅隆重举办了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学工部部长刘亚杰,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张峰,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关莹莹,商学院院长杜跃平,商学院副院长杨勇岩,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睿,以及来自省内外工商人力专业的50余名校友、80名工商人力专业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这次大会。



这次大会因疫情防控需要,限制了现场参会人数,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办会。会议开始,学校校友总会副会长廖婷老师宣读了《西安外事学院关于成立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的批复》。随后,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刘亚杰老师向商学院授予了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会旗,参会的师生以热烈的掌声中祝贺商学院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正式成立。




大会的第二阶段,选举产生了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力资源0701班学生王雪琴当选为会长,校友於若飞、黎丹、李峰、郭鉴铂当选为副会长;校友张甜甜当选为秘书长,校友郭哲、谢辉、刘森茂当选为副秘书长;

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首任会长王雪琴通过网络视频进行了就职发言,他讲到自己将承担起会长的职责,为校友们服务,积极联系校友,团结凝聚校友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并希望校友们团结一心、凝聚校友力量,提升母校在外的影响力,与母校相互支撑、合作共赢。工商专业学生徐晴作为在校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将会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勤于实践、感恩奉献,实现化鱼成龙的梦想。




随后,校友於若飞、谢辉、李峰、张甜甜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职场打拼的成功经验,他们精彩的发言充满奋进激情和人生感悟,使大家获益良多,校友们表示:将永远怀念在校园里度过的青春岁月,永远铭记“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外事校训,为学校发展、社会繁荣、国家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大会现场不时传来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商学院校友会会长、院长杜跃平教授为大会的成功举办致辞。他表示值此30年校庆之际,商学院校友会将会在学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团结各方校友一起同心同力同行,共建共享共赢,共建校友文化及命运事业发展共同体,共同推进西安外事学院及商学院的又好又快发展。




    本次工商人力专业校友会的成立,既为30周年校庆献礼,又进一步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校友们表示:将积极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努力为实现百年名校的梦想而不懈奋斗。最后,大会在齐唱《鱼化龙之歌》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