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母校动态 >> 阅读文章
“庆祝建校30年,我为学校做贡献”图书共享活动 2022-04-28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

   

    自建校30年以来,全校师生秉承“明道、修身、利他、共荣”,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倡导好读书、读好书,一代代外事学子在知识海洋里成长进步。在庆祝建校30周年之际,倡议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发出的贺信内容,共享支持教育、繁荣文化、奉献爱心,为学校知识宝库增添一份珍宝,为阅读传承一脉书香!

    图书要求

    共享图书资料为国家正式合法出版的中、外文纸质图书资料(不包含教材);种类不限,版本不限,内容健康向上、知识性强,不限版本及新旧(八成新成色以上),要求封面、封底完好,无缺页、破损页,无明显勾画涂抹等污损痕迹。共享文献一经接收并办妥有关手续,其所有权和处理权等所有相关权益即归校图书馆所有。

    共享方式

    校内教职工及学生:使用“学习通”,在“共享图书”栏目录入个人相关信息,扫描图书条码录入图书信息;教职工共享者可将书放到教学楼资料室或南区图书馆三楼322悦享空间,学生共享者可将书放在各书院值班室;共享者在图书题名页加盖留香章,在印迹对应位置写下个人信息(可附赠寄语),将图书放置指定书箱即可。

    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将图书直接送至或寄送至西安外事学院图书馆三楼322悦享空间(邮件上请注明“共享图书”,邮寄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图书馆 邮编:710077 张花锋老师收)。

    鸣谢

    校内共享者录入共享图书信息一周后,可通过智慧校园自行下载打印电子荣誉证书或在证明打印机上自行打荣誉证书;校友及社会爱心人士,共享图书后,由学校校友会发送相应的鸣谢。

    1.共享“有效图书”(本项目中“有效图书”特指有“入馆价值”的书目,以下同)1册者,可以在图书扉页上留香(校内共享者可通过平台获得电子荣誉证书),领取30年校庆纪念版书签一枚,并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平台”获得10积分;

    2.共享“有效图书”5册以内者,除可以在图书扉页上留香(校内共享者可通过平台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外,可领取30年校庆纪念版书签两枚,并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平台”获得相应积分(1册有效图书10积分,以下同);

    3.共享“有效图书”6-10册者,除可以在图书扉页上留香(校内共享者可通过平台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外,可领取30年校庆纪念版书签一套,并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平台”获得相应积分;

    4.共享“有效图书”11-20册者,除可以在图书扉页上留香(校内共享者可通过平台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外,可领取30年校庆纪念地图一份,并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平台”获得相应积分;

    5.共享“有效图书”21-30册者,除可以在图书扉页上留香(校内共享者可通过平台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外,可领取30年校庆纪念U盘一个,获得纸质证书一份,并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平台”获得相应积分;

    6.共享“有效图书”31-100册者,除可以在图书扉页上留香(校内共享者可通过平台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外,可领取30年校庆纪念雨伞一把,获得纸质荣誉证书一份,并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平台”获得相应积分;

    7.共享“有效图书”100册以上者,除可以在图书扉页上留香(校内共享者可通过平台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外,可领取30年校庆纪念徽章一套,获得纸质荣誉证书一份,并在“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平台”获得相应积分。

    活动时间:4月-12月

    联络人:关莹莹(校友会)88751242  15229391580

       张花锋(图书馆)15339085295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

                                                   2022年4月28日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