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母校动态 >> 阅读文章
我校成功举办30周年校庆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 2022-04-21 审核人:关莹莹 (点击:)

 

 

在喜迎建校30周年之际,为搭建校友企业与母校及毕业生交流平台,服务历届校友共同分享学校建设发展成果,给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4月18日-20日,学校成功举办西安外事学院30周年校庆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

举办校友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是建校3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为办好这次专场招聘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专门发布公告,诚邀校友企业携岗参会、招揽学弟学妹。广大校友企业积极踊跃报名,就业指导中心对报名企业进行了严格审核,深圳市中广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莲湖区第六幼儿园、深圳市汇合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易升学(淮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徐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众航华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省内外百余家校友企业线上招聘,提供了硬件研发助理、幼儿教师、新媒体运营、质检销售、财务管理等就业岗位10000余个。

 

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招聘+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准备充分,自信满满与用人单位通过视频方式洽谈就业意向,用人单位热情主动地为应聘学生介绍各岗位招聘要求、工作条件以及公司概况。双方在“家庭式、亲人般”的充分交流互动中,达成了就聘协议。

近年来,学校着眼搭建校友与母校及在校生深度交流平台。学校开展了“学长大讲堂”,让学长进校园、上讲堂、到学弟学妹中去,分享自己就业创业亲身经历,引导学弟学妹端正就业观择业观;组织学生到校友企业参观学习,亲身感受学长奋斗历程,激励学生主动就业创业;学校每年都组织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校友企业提供专属服务保障。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