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校友总会 >> 部门介绍 >> 阅读文章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介绍 2022-10-01 作者: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创办30年以来,校友遍布世界各地。伴随着母校的发展和时代变迁,校友总会按照黄藤理事长关于校友工作的指示要求,将引领各校友分会,做校友前行的航标塔,做温暖校友的服务舱,做校友成绩彰显的荣誉标,做校友共享共创共荣的高堡垒,做校友思想和情怀的大熔炉,全方面助力校友发展,为母校发展做积极贡献。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于2002年9月21日在母校正式成立,成功召开第一次校友大会,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2004年12月18日,西安外事学院第二次校友大会召开,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校友理事会,修订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章程》,并评选出西安外事学院十大“就业之星”和十大“创业之星”。

2009年10月17日,西安外事学院第三次校友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开阔视野、创新思路、真抓实干,为开创校友会工作新局面、推动母校和校友事业大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修订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章程》;制订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友基金会章程(草案)》。

2017年5月22日,西安外事学院第四次校友大会召开,审议通过了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校友理事会;修订了《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章程》,制定了《西安外事学院基金会章程》。

2022年5月20日,西安外事学院第五次校友大会召开,首次举办了首届全国会长大会,会议一直通过了以《明道 修身 利他 共荣“共建一流学院 同创百年名校”》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校友理事会组织机构。评选了31个先进校友集体组织和151个优秀校友代表。

目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已在全国各省市建立校友分会54个,组建各级各类校友分会,形成了纵横交错的校友组织,搭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情感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对接的多层位、立体化的桥梁与平台,及时把母校对校友的爱、校友对母校的情、校友之间友谊传递,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聚合力量共同为国家民族事业发展做贡献,在创新发展、服务社会、引领行业及公益事业、抗击疫情等方面都做出了显著成绩。

 

校友总会联系方式

方式一:校友总会公众号二维码


           

方式二:校友服务平台—鱼化湖畔

       

方式三:与学校总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校友会办公室:029-88751242

张峰:13227089646  田文:18133909443     

电子邮箱:xiaoyouhui@xaiu.edu.cn

方式四:各学院校友分会联系方式

商  学  院:申洁 13335439977,shenjie@xaiu.edu.cn

人文艺术学院:王璐 17702939522,wanglu@xaiu.edu.cn

医  学  院:张国立 17788057031,zhangguoli@xaiu.edu.cn

工  学  院:张凤琴 13379035452,zhangfengqin@xaiu.edu.cn

国际合作学院:纪停山 15829604952,jitingshan@xaiu.edu.cn

继续教育学院:贾海峰 18192383595,jiahaifeng@xaiu.edu.cn

 

  • 主办单位: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会
  • 电话:029-88751242
  • 手机:13227089646
  • 今日访问量:
  •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   陕ICP备05000643号